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育苗杯专栏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专题列表 > 育苗杯专栏 > 主题征文

兰陵中学:奔跑在阳光下,运动在成长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05-03  浏览次数:
    我们在阳光下奔跑,在运动中成长,再汗水中挥洒我们的青春,在赛场上张扬我们的个性。我们热爱奔跑,喜欢运动,在运动中享受生活,享受生活的! 
    我们奔跑在阳光下,太阳是我们动力的源泉。每天早晨我们都会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音乐,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迎着明媚的阳光,来到操场上,在阵阵的凉风中进行晨跑。“哒哒哒哒……”踏着有节奏的脚步声,心情也跟着激动起来。张开双臂,仰起头,阳光的气息伴随着清风穿透每一寸肌肤。这时候的我们好开心,因为我们感受到了运动给我们带来的欢乐。两圈的跑操结束后,便是大课间。我们嬉笑着,打闹着,在大课间里尽情地运动着,让汗水滋润每一寸肌肤,享受运动给我们带来的酣畅淋漓! 
    我们成长在运动中,运动是我们成长的动力。如果我们的成长中少了运动,就等于画卷少了色彩。我们在运动中挥洒青春的色彩,在运动中播撒青春的花朵。在长时间的作业过后,来到户外,进行一场户外运动,顿时,心情会好很多,一时间的烦恼也会随着运动后的汗水流淌走。那一刻,是最畅快的一刻,因为,我们感受到了运动的一种激情,一种奔放,一种畅快。那时,真想大声呼喊着:好开心啊~ 
    我们在汗水中雀跃。汗水是我们无言的欢乐,激动与兴奋。我们喜欢汗水的滋润,哪怕弄得浑身湿漉漉的,哪怕弄得浑身是污渍,可我们依然喜欢,因为,我们知道,汗水是最好的洗礼,它把我们的烦躁,苦恼,忧郁……一切打扰我们心情的污渍统统冲走了,让我们保持着最佳状态! 
    我爱运动,我们都爱运动。运动带给我们欢乐,激动,兴奋……因为运动,我们才有更好的生活!   (文:耿介静 指导老师: 庄晓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