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育苗杯专栏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专题列表 > 育苗杯专栏 > 主题征文

实验初中:快乐课间 阳光旋律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05-03  浏览次数:
    在晨风的吹拂里,我们迈开年轻的步子;在晨光的沐浴下,我们绽放如火的青春。所有的辛苦换来的是我们强健的体魄,所有的汗水也将明证我们的付出。
                                                            ——题记
    当明媚的阳光洒满校园的时候,当洋溢着运动气息的旋律在我们耳边响起的时候,一排排整齐的队伍会准时映入你的眼帘。看,同学们正迈着矫健的步伐跑步进入操场,校园里顿时充满了蓬勃的活力。大课间活动开始了,我们的长跑又开始了。
    “生命在于运动”。是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了强健的体魄和充足的体力,才有资本为自己的人生去奋斗,去努力,去拼搏。所以,我们学校多年前便开始了我们的“冬季长跑之旅”。 
    记得活动之初,一些同学对冬季长跑有畏难情绪,但随着同学们在粗喘的长跑里渐渐变得运气自如,缺少运动的同学们渐渐露出阳光的笑脸,同学们不知不觉地喜欢上了“冬季长跑之旅”。
    如果我们要生活在一个快乐、健康的世界里面,就必须要去做充分的体育运动。尽管我们每天只有跑四圈,可是这四圈对我们意义非凡,对我更加是意义非凡。因为迎着阳光跑步,结着队儿锻炼,为我换来的是健康的体魄和压不垮的坚强意志!而且集体长跑时,一定  要保持队伍的整齐,不要让任何一个同学落队。因为我们不仅要做孤独的长跑手,还要感受黎明脚步大家庭的温暖,让爱心在我们中间传递,我们要坚持不懈叫下去,跑下去,用健康向上的心态迎接生命的每一个黎明!
    阳光已经拨开了云雾,天气也慢慢明媚起来;我们已经准备好,欲振的羽翼正待打开翱翔。迎着风雨,我们在这里出发;向着阳光,我们舞出生命的精彩。为了能更好的面对明天,今天的我们需要这阳光体育的锻炼,快乐地奔跑。  
    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富则中国富,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进步则中国进步。所以,身为21世纪接班人的我们,更应该锻炼身体,好好学习。
    阳光体育,放飞我们阳光般的心灵,谱写着一曲七彩的阳光旋律!阳光般的校园,阳光般的生活,我们都是一群在阳光下成长的少年!精彩的大课间活动,趣味的冬季长跑,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身体,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还让我们健康成长。
    阳光体育,滋润的是我们年轻的心灵,滋养的是我们精彩的未来;阳光体育,锻炼的是我们强健的体格,收获的是我们阳光的人生;阳光体育,放飞的是我们阳光般的心灵,谱写的是一曲七彩的阳光旋律! (文:季甜  指导老师: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