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育苗杯专栏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专题列表 > 育苗杯专栏 > 会徵征集

常州市正衡中学会徽设计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ymb01  发布时间:2011-04-01  浏览次数:

常州市正衡中学会徽设计清单.doc

      会徽主题:活力与朝气
      会徽的颜色(红橙绿蓝):分别体现了红的活力、橙的朝气、绿的青春和蓝的希望!
      这幅图是由QSY(戚墅堰的开头大写字母)和一个(三条蓝线绘成的)跑道组成的。整个会徽描绘的是一幅由QSY三个字母结合表现出一个奔跑的小人,在蓝蓝的跑道上尽情运动!并且跑道通向2011、戚墅堰,预示着运动员们努力着向着育苗杯而前进,也体现了育苗杯之培养人才的这个意思!会徽寄托了此次运动会的人才济济、活力四射! 

      上体为红色,意味我们有太阳的朝气,有太阳的激情,我们会在深红色的跑道上尽情燃烧我们的火焰。下体的蓝色,意味我们有天空广阔的胸襟,即使失败了,没关系,拍拍身上的泥土,又是一条好汉。我们在深红色的跑道上孕育自己,又孕育出一株株嫩嫩的可爱的新幼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