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离队建团 感悟成长
·让我们快乐学习 在综合实践活…
·体验与收获
·漫雪圣诞 情牵你我
·省常中——名人的摇篮
·省中,我的梦
·期中考试来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秋季社会实践活动,学生对联形…
·让生命之花绽放
·团结就是力量
班级在线
期中考试来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加入时间:2012-11-12 10:02:44  作者:张艳华    阅读数:

                     

                                  ---- 记戚实中初一(2)班主题班会

     不经意间,在美丽的戚实中半个学期就要过去了,下周全校将迎来本学期的期中大考。为了让同学们充分认识期中大考的重要性,明确复习方法,提高复习效率,初一(2)班开展了以“迎接期中考”为主题的班队活动。

    在班队活动中,同学们畅谈感受,交流经验,抛掉了身上过多的烦恼与包袱,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复习计划。他们以小组合作的方式,寻找自己搭档,开展小组合作学习,制定小组复习计划、口号、目标等,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并向不同小组发起挑战。

班主任张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期中总动员,鼓励同学们努力考出水平,考出成绩,在班级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在竞争中进步成长,在总结反思中进一步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
张老师送给同学们三句话:
第一,争分夺秒,脚踏实地。从现在做起,各学科基础知识要扎实,重点知识要夯实,难点知识要务实。“以己之长,攻人之短”;“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兵家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第二,锲而不舍,铁树也开花。锲而不舍,金石可镂;锲而舍之,朽木不折;坚持到底,不懈追求,一切皆有可能。
第三,平和心态,决胜千里外。同学们,临近考试,请你放下背上的包袱,用平和积极的心态,坦然的迎接考试,迎接梦想的飞翔。
最后,祝愿同学们以良好的心态,科学的方法、充分的准备,让自己收获一份自信的喜悦,为这次期中考试呈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