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离队建团 感悟成长
·让我们快乐学习 在综合实践活…
·体验与收获
·漫雪圣诞 情牵你我
·省常中——名人的摇篮
·省中,我的梦
·期中考试来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秋季社会实践活动,学生对联形…
·让生命之花绽放
·团结就是力量
班级在线
漫雪圣诞 情牵你我
加入时间:2012-12-29 09:35:13  作者:张艳华    阅读数:


   “jingle bells,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oh what fun it is to ride in a one-horse open sleigh ……”在愉快的歌声、飞舞的雪花中,Christmas is coming!!我们全班都带上圣诞帽,每个人都露出毫无疲惫之意的灿烂笑容,在这一刻,我们唱出了心中的喜悦,唱出了对同学的友好,更唱出了对老师的感恩。
接着,我们欣赏了琵琶曲《送你一枝玫瑰》,在这个西方国家的节日里,也能听到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

在一曲极其优美以及震撼人心的乐曲之后,我们进行了圣诞知识的问答题,所有答对问题的同学都受到了我们精心准备的Christmas cards。
After that,we also play a game “击鼓传花”,所有在音乐停止后拿到玩具圣诞老人的同学,都上台来承受同学们的“终极惩罚”(做高难度动作)。
游戏过后,我们voice of class 2 ,只要猜出播放的曲目,且能够唱上几句的同学都有大礼!
在欢愉声中,我们有请“圣诞老人”来送礼品(different kinds of sweets),同学们一个个发表了自己对大家的祝福和感恩,全班其乐融融,沉浸在温和而又甜蜜的时刻。
班会的最后,我们一起随音乐扭动腰身,虽然很滑稽,也很搞笑,但是我们全班同学依旧很高兴、主动且很激动地在一曲《江南style》中结束了圣诞联欢活动。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