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走进孩子心灵 彰显生命精彩
·戚实中合作实验班高创新同学在…
·合作办学再出佳绩
·校园春意
·星星闪耀 梦想在飞
·专业化:班主任工作的高品位追求
·野百合也有春天
·英语小报展示戚实中初一年级学…
·前方——省常中张耀奇校长在开…
·“自信”从课堂大声答问质疑开始
成长之路
英语小报展示戚实中初一年级学子风采
加入时间:2012-10-10 10:28:04  作者:张艳华    阅读数:
    为提升学生的英语素养,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切实培养学生综合运用语言的能力,109日,在区教研室高伟老师的指导下,初一年级各班成功举办了初一年级学生英语小报制作展评活动。 
    此次英语小报创作活动的主题是自我介绍或“最喜欢的体育明星”。一张张小小的手抄报上浓缩了同学们无数的智慧。同学们以认真的态度,淋漓尽致地施展着自己的才华,编制出了一张张精彩的小报,让老师们欣喜惊叹。一张张构图迥异、色彩缤纷的小报令人赏心悦目,而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和创造的智慧也尽显其中。 
    经过同学们投票选举,评选出班级中获奖的小报,在各班级教室展示。并将电子稿网上上传,在区教研网展示。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锻炼了他们使用英文的能力,开拓了他们的视野,大大提高了他们对英语的兴趣,真正将学习和兴趣爱好结合到一起,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