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关于开展2022年6月纪律教育主…
·关于党总支开展6月份基层党组…
·关于开展5月份基层党组织“主…
·关于开展4月份基层党组织“主…
·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
·关于开展3月份基层党组织“主…
·关于开展2月份基层党组织“主…
·关于开展12月份基层党组织“主…
·关于开展11月份基层党组织“主…
·关于开展11月份纪律教育主题活…
党建工作
戚实中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推进‘五大明星城’建设”学习日活动
加入时间:2020-06-15 14:41:35  作者:张琳骏    阅读数:

戚实中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推进‘五大明星城’建设”学习日活动

为认真贯彻两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教师的政治思想修养,以增强高度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6月13日下午,戚墅堰实验中学初中党支部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推进‘五大明星城’建设”为主题,开展了学习日活动,会议由学校党总书记王建文主持。

首先,王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人民日报》和《常州日报》上有关两会精神的文章,如《李克强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论述,有针对性地学习了《坚持人民至上,不断造福人民,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眼光分析经济形势,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齐家滨在政协常州市十四届四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陈金虎在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等相关内容。他对两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指出,李克强总理和陈金虎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实事求是。他强调党员教师要认真贯彻两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课堂教学主阵地作用,引领学生努力学习、勇担重担、报效祖国。

接着,王书记强调要推进七·五普法工作,加强学习法律知识。组织党员教师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法典》相关内容和港台国安法主要内容,另外,还强调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施细则》。

最后,大家推荐评议了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了下一阶段的发展对象,评选了校级优秀共产党员。

通过深入学习和贯彻两会精神,全体党员教师工作方向更加明确,信心更加坚定,干劲更加充足,力争做到攻坚克难求实效,师生发展创辉煌!

 

主题党日1.jpg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