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关于开展2022年6月纪律教育主…
·关于党总支开展6月份基层党组…
·关于开展5月份基层党组织“主…
·关于开展4月份基层党组织“主…
·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
·关于开展3月份基层党组织“主…
·关于开展2月份基层党组织“主…
·关于开展12月份基层党组织“主…
·关于开展11月份基层党组织“主…
·关于开展11月份纪律教育主题活…
党建工作
戚实中“强党性,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加入时间:2020-07-10 10:55:41  作者:张琳骏    阅读数:

戚实中“强党性,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78日下午,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初中党支部开展红七月“不忘初心永奋斗,牢记使命谱新篇”之“强党性,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初中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项议程,学校党总支书记王建文首先介绍了冯仲云的光荣事迹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冯仲云的网上纪念馆。

随后,戚实中初中党支部沈丽英老师宣读了校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王书记为他们颁发了证书,钟晓群老师和陈奕老师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钟晓群老师在发言中提到,被学生戏称为学校“移动探头”的他特别关注每一个孩子的动态,数十年如一日地坚守在校门口迎接着学生的到来,目送着学生的离去。他认为自己不仅要做移动的探头,更要做温暖的路灯,这样才能指引并照亮孩子脚下的路。所以他坚定地要怀揣初心,继续前行,老师的价值就是做朴实的教育,让学生找到责任、找到自信、找到人生的方向和台阶。陈奕老师感恩每一位同事对她的信任和帮助,谦虚地认识到自己工作的不足,但愿意牢记初心,永葆党员本色。她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用更高的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根据议程安排,在王书记的带领下,大家面向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最后王书记作为党总支书记总结发言,他号召所有教师党员一定要坚定信念跟党走;牢记宗旨为学生;站稳立场为人才;不忘初心提精神;牢记使命勇担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方面希望引导党员们锤炼党性守初心,坚定信念再前行;另一方面也希望挖掘并树立身边在抗疫斗争、创新发展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扩大典型示范的影响力,引导党员们学优看齐,奋发有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美誉度、影响力。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供稿  撰稿:张文路  摄影:张文路  审核:石礼红)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