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关于开展2月份基层党组织“主…
·关于开展12月份基层党组织“主…
·关于开展11月份基层党组织“主…
·关于开展11月份纪律教育主题活…
·关于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
·关于开展“学习模范张桂梅、争…
·10月份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
·9月份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
·8月份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
·关于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
党建工作
关于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严禁违规操办、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1-08-10 15:43:18  作者:张琳骏    阅读数:

关于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严禁违规操办、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

各位党员、教师:

2021 年中、高考招生录取在即,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防止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违规操办、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等问题发生,推动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持续向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严明纪律要求。各位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严守纪律红线,严禁违规操办或参加各种名目的升学宴、谢师宴;严禁借子女升学名义违规宴请亲属以外的管理服务对象或其他可能影响公正履行职务的人员;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严禁分批次、分地点等方式或委托、默许其他关系人变相操办升学宴;严禁用公款报销或者由管理服务对象支付升学宴、谢师宴费用等。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认真执行领导干部请示报告制度。

2.强化责任落实。校级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的监督管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自觉抵制大操大办“升学宴”“谢师宴”等社会不良风气。广大教职工严格遵守职业道德,守牢廉洁底线,倡导广大家长和师生崇尚文明、节俭、廉洁的方式庆贺、感恩,努力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社会新风尚。

3.接受监督检查。自觉接受上级部门的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党总支

                          2021年7月3日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