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关于评选2022年优秀共产党员的…
·关于开展2022年6月纪律教育主…
·关于党总支开展6月份基层党组…
·关于开展5月份基层党组织“主…
·关于开展4月份基层党组织“主…
·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
·关于开展3月份基层党组织“主…
·关于开展2月份基层党组织“主…
·关于开展12月份基层党组织“主…
·关于开展11月份基层党组织“主…
党建工作
关于开展11月份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1-11-09 10:45:58  作者:张琳骏    阅读数:

关于开展11月份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各党支部、各位党员: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由各支部确定

二、活动组织:各支部支委会组织落实

三、活动内容:

1、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

3、观看第十五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一等奖作品微视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教育公益广告》。

(网址:  ***//www.12371***/special/dyjydsp15/)

4、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如落实“双减”、做好课后服务;协助学校或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做好线上大家访工作,等等,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帮助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

5、做好党费收缴工作。

四、活动组织与要求

1、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统筹安排,认真做好组织工作。

2、各位党员要提高政治意识,认真学习,提高效果。

  3、各支部要做好宣传报道、台帐资料收集和归档工作,积极报送特色工作、经验做法。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党总支

                             2021年11月9日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