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2014年常州市高中英语口语等级…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中学校…
·2011届高三“一模”质量分析暨…
·关于发布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
·江苏2010高考考试说明出炉 名…
·我省2010年高考报名工作即将开始
·关于做好常州市2009年军校和国…
·江苏省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
·省教育厅关于完善微调我省08高…
·江苏2009高考方案出台:框架不…
高考专题
关于做好常州市2009年军校和国防生面试、体检工作
加入时间:2009-06-05 13:37:06  作者:杨平    阅读数:
各辖市(区)招办、市区各高中: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江苏省军区政治部《关于做好我省2009年军队院校招生和普通高校招收国防生工作的通知》(苏招委(2009)3号)精神,为做好今年我市军校和国防生招生工作,特通知如下:
    1、有意报考军校和国防生的考生根据自身成绩和体检情况,可在学校领取或常州招考网()下载《政治考核表》,考生认真如实填写此表并由学校盖章后,在6月11日前自行交户口所在地的区人武部。
    2、常州市“军人职业适应性心理测试”于6月13日—14日在常州市清潭中学北校区检测。请相关考生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自行前往。具体时间安排请见附件。
    3、考生必须在参加完政审心检后才能面试军检,常州考生面试军检时间为6月20日上午,考生凭《准考证》和《介绍信》(由军分区政治部开具),并携带2张1寸近期免冠照片自行前往省军区参加面试军检。报名与面试地点:南京市鼓楼区少年宫(南京市云南北路74号,江苏省军区正大门向南100米,凤凰台饭店对面),军检地点:江苏省军区机关门诊部(南京市童家巷25号)(另:面试点、军检点两处相距500米)。
    4、未尽事项详见有关附件。
            3、军校日程.doc
           
                                                                    常州市高校招生办公室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