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2014年常州市高中英语口语等级…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中学校…
·2011届高三“一模”质量分析暨…
·关于发布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
·江苏2010高考考试说明出炉 名…
·我省2010年高考报名工作即将开始
·关于做好常州市2009年军校和国…
·江苏省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
·省教育厅关于完善微调我省08高…
·江苏2009高考方案出台:框架不…
高考专题
关于发布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省统考成绩的通知
加入时间:2010-01-20 09:03:19  作者:杨平    阅读数:
 

市区各高中:

接省教育考试院通知,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省统考成绩已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江苏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省统考合格线:155

二、考生可于120上午8时以后通过拨打16****50声讯台或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查询自己的成绩。声讯台和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仅为成绩查询的辅助手段,考生成绩以《考生成绩通知单》的记载为准。

三、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及清华大学等13所院校的专业考试由院校自行组织,同时院校应明确告知考生是否需参加我省组织的音乐类或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如院校要求考生还须参加省统考并取得合格成绩的,考生须按照院校的要求执行。

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及清华大学等13所院校以外的其他普通高校按艺术类招生的本科专业,对于报考音乐学(音乐教育)、绘画(中国画、油画、版画、壁画)、美术学(美术教育)、艺术设计专业的考生,如院校进行校考,则考生还须先参加专业省统考,且成绩达到专业省统考合格线后方可参加院校校考。上述专业以外的其他艺术类专业,考生可不参加我省组织的音乐类或美术类专业省统考,且不受省统考成绩合格线限制,如院校要求考生还须参加省统考并取得合格成绩的,考生须按照院校的要求执行。

另外,省教育考试院将于6月底发布高考文化统考成绩时,公布艺术类公办本科、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批次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高职(专科)批次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将在8月初划定。

四、专业省统考成绩有关说明

考生能否被艺术类专业录取,与考生的专业考试成绩及排名、文化考试成绩及排名、填报志愿情况及所报院校(专业)的录取规则和办学情况等多种因素有关。因此,专业省统考已达合格线的考生,并非意味着录取艺术类专业已成定局,而可以放弃文化科目的学习;尤其是已经兼报文科类或理科类的考生,不可因专业省统考合格而放弃两门学业水平选修科目的考试,从而丧失兼报文科类或理科类专业的机会。而专业省统考未达合格线的考生,还可以参加有关院校除上述四类专业以外的专业校考。

五、艺术统考成绩发布后,如有个别考生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在12122日下午17时前提出查询艺术专业省统考成绩的书面申请,该申请须由考生所在中学审核签署意见并盖章后报市招办普高科。

 

常州市高校招生办公室

2010119  

申请查分考生信息上报格式如下:

姓名

考生号

准考证号

核分科目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