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体育…
·2021-2022第一学期体育与健康…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体育学…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体育学…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体育学…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体育与…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体育与…
·2020-2021学年初中体育备课组…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体育教…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初中体…
计划总结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体育学科教研组(初中备课组)工作总结
加入时间:2021-06-29 20:21:48  作者:邹锡峰    阅读数: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体育学科教研组(初中备课组)工作总结

(执笔人:邹锡峰    2021年6月)

一、指导思想

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坚持面向全体学生,以全面提高学生身心健康水平为主要目的。让每个学生在体育课或体育课外活动及体育比赛中都动起来,掌握一定的健身知识和方法,培养体育爱好和特长,最终养成良好的终身体育意识和习惯。

二、所做的工作

1、抓好体育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

2、定期开展集体备课活动,通过共同探讨,使教师进一步明确教材特点,教学目标中难点把握及所采用的教学方法

3、初三年级体育中考,通过教师的引导调动及学生自身努力,初三成学生整体的身体素质得到了相应的提高。
4、教科研、继续教育。引体向上是中学生一个弱式项目通过备课组活动,集体探讨初中“引体向上提升"的有效教学;引体向上的学、练、赛、评一体化教学研讨。

5、11月学校大型公开课,备课组与开课老师高培积极配合,通过试上,评课,麿课,精心打造一节精品课

6、积极参加经开区初中体育与健康室内技能课评比,李姗姗老师“乒乓球正手扣球"获一等奖。在筹备过程中,备课组多次组织听课评议,对实施课堂教学中出现的问题畅所欲言,群思广议。

总之,通过备课组教师的积极努力,精诚合作,备课组在各方面有了不少的进步,有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和舞台,同时我们也深深感受到我们肩上的责任。今后我们还要踏踏实实的努力工作,积极探索有效的工作方法,坚定沿着教科研之路,继续走下去。

初中备课组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