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戚实中信息组陈奕老师在常州市…
·戚实中两位信息技术教师在常州…
·戚实中信息组张宁老师获江苏省…
·毛优丽-省一等奖论文《基于数…
·徐梧-论文《改善课堂交流促进…
·徐梧-论文《“用CSS给超链接文…
·乔莲论文《如何提高学生的信息…
·毛优丽论文《关于中学生网络道…
·毛优丽论文《浅谈Blog在信息技…
教师获奖
戚实中信息组陈奕老师在常州市初中信息技术基本功比赛中获奖
加入时间:2021-06-29 10:26:53  作者:陈奕    阅读数:

本次常州市初中信息技术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在北郊初中展开,本次比赛是

本次常州市初中信息技术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在北郊初中展开,本次比赛是为促进我市初中信息技术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的提高、促进学科教师的专业发展。本次参加比赛并且在40周岁以下的信息技术教师共39位,我校陈奕老师经过层层选拔,最后进入常州大市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由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测试,教学设计与课件制作,模拟课堂等三轮活动组成。在专业知识和实践操作测试环节,考察了参赛教师信息技术理念和专业知识。立足人工智能教育与编程教学,引导教师用积极的研究态度,前沿的教育理念,在教育教学中不断强化信息意识,培养数字化学习与创新能力,为培养人工智能时代的新型人才奠基。我校陈奕老师在本环节表现突出,专业知识扎实,专业技能过硬,顺利地进入了第二轮。在教学设计与课件制作环节,陈奕老师努力将学科核心素养落实在教案中,用心设计课堂的每一个教学环节,制作出精美而实用的课件,凸显了她认真的态度和先进的教学理念。

最终,我校陈奕老师在常州市初中信息技术基本功比赛中荣获市二等奖的优异成绩。通过本次大赛锻炼了教师的教学能力,为进一步提高信息技术学科教学水平打下基础。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供稿  撰稿:陈奕  摄影:陈奕)

IMG_20210629_095553.jpg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