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我校“萌芽杯”运动会再创佳绩
·银球飞舞显特色,羽球赛场创佳绩
·戚实中:常州中小学生冬运会上…
·我校参加第三批常州市体育特色…
·我校创建羽毛球特色成果
·我校代表区参加市运动会成绩喜人
·宝剑峰自磨砺出
·谢柯老师勇夺大市体育基本功大…
·热烈祝贺我校乒乓球队取得优异…
师生获奖
我校代表区参加市运动会成绩喜人
加入时间:2011-11-04 09:25:24  作者:ok    阅读数:
我校代表区参加市运动会成绩喜人
   10月21至23日,一年一度的常州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奥体中心举行。我校李子月、李正、缪玉玉、张志豪等初中运动员与常州市第四中学、潞城中学的运动员联合组队代表戚墅堰区参加了初中组比赛,王永洁、彭坚、王聪、丁琦、施文科、傅志强、戴华、张家菊等代表我校进行高中组的角逐,运动员们面对众多强手,不畏困难,发扬了体育拼搏精神,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在参加的14个田径项目中,我校的运动健儿奋力拼搏,取得了戚区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五:九(5)班李子月3000米第三名,八(4)班缪玉玉铁饼第二名;戚实中高中团体总第八名:高三(3)班的王永洁3000米第一名、1500米第二名,傅志强跳远第三名,彭坚跳远第六名,施文科400米第八名,4*100米第六名(戴华、傅志强、彭坚、王永洁),4*400米第五名(戴华、傅志强、彭坚、王永洁),高二(7)班王聪铅球第六名、铁饼第八名。
    这次市运会,我校作为区代表队的中坚力量,说明戚区教育文体局对我校体育工作的肯定,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了我们与市区代表队存在的差距,这激励着戚实中人不能有丝毫懈怠,要为我校体育事业更上一层楼而努力奋斗。
 
运动员全家福
4×400m运动健儿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