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我校“萌芽杯”运动会再创佳绩
·银球飞舞显特色,羽球赛场创佳绩
·戚实中:常州中小学生冬运会上…
·我校参加第三批常州市体育特色…
·我校创建羽毛球特色成果
·我校代表区参加市运动会成绩喜人
·宝剑峰自磨砺出
·谢柯老师勇夺大市体育基本功大…
·热烈祝贺我校乒乓球队取得优异…
师生获奖
戚实中:常州中小学生冬运会上捷报传
加入时间:2013-01-18 17:42:07  作者:ok    阅读数:
    2013年1月12日,常州市中小学生阳光体育冬季运动会在勤业中学隆重开幕。我校运动员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和长跑接力比赛。
    开幕式上,常州市教育局、体育局表彰了在2012年“育苗杯”运动会上获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学校,颁发了锦旗。我校在2012年“育苗杯”运动会获团体总分第八名、田径运动会团体第七名和女子足球第二名的好成绩。
    开幕式上,表彰了2012常州市“校园体育之星”。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选,文化成绩、参与体育比赛成绩等方面的综合考核,我校高一(6)班谢婷婷同学获得“常州市校园体育之星”称号。
    在冬运会上,我校运动员代表队参加了初、高中组12*900m的长跑接力赛。比赛中,24位运动员顽强的意志、拚搏的精神、默契的配合,以初中组和高中组两个第五名的好成绩,圆满的画上我校2012体育工作的一个“句号”。
    运动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运动员平时艰苦的训练、赛时顽强的拚搏,更离不开正确的思想理念和扎实有效的技术指导。我们要感谢运动员们一年来在各级赛事中为学校赢得的荣誉,更要感谢为之付出艰辛、默默无闻的教练员。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用实践行动诠释体育之精神、践行“健康第一”“全面发展”教育之理念。(文:杨丽宁/图:许镭)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