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常州市中小学信息技术学科教…
·陈奕教师参加武进区高中信息技…
·项目学习——活动设计指导学习…
·信息组教师参加市第12届课堂教…
·戚实中在常州市青少年市科技创…
·武进区初中信息技术教学研讨活…
·戚实中徐梧老师获常州市高中信…
·区高中信息技术评优课第三轮课…
·专题讲座《发现学习理论》的活…
·专题讲座《作品评析课型与教学…
学科活动
专题讲座《发现学习理论》的活动报道
加入时间:2016-01-15 18:33:49  作者:ok    阅读数:
    2016年1月5号,信息技术教研组在图文信息楼的阅览室开展了教研活动。在本次教研活动中,第一部分由陈奕老师以“发现学习理论”为主题,介绍其相关理论的主要特征以及发现学习对课型设计的启示。第二部分教研组成员交流学习心得。针对当前学生在信息技术课堂中的学习特点,提出了自己的观点。该讲座针对性强,为我们今后的教学提出有利的帮助。
   本次教研活动为今后开展学习理论方面的课题研究提供了较好的基础,也为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提供了可行的策略。(文:陈奕)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