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常州市中小学信息技术学科教…
·陈奕教师参加武进区高中信息技…
·项目学习——活动设计指导学习…
·信息组教师参加市第12届课堂教…
·戚实中在常州市青少年市科技创…
·武进区初中信息技术教学研讨活…
·戚实中徐梧老师获常州市高中信…
·区高中信息技术评优课第三轮课…
·专题讲座《发现学习理论》的活…
·专题讲座《作品评析课型与教学…
学科活动
戚实中徐梧老师获常州市高中信息技术优质课评比一等奖
加入时间:2017-01-16 13:19:16  作者:ok    阅读数:
在刚刚结束的“常州市2016年高中信息技术学科优质课评比”活动中,戚实中徐梧老师凭借精巧的教学设计和出色的课堂教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第一名。
本次评优课活动于121在常州市第二中学举行。从公布课题到上课比赛,留给参赛老师们的时间只有两天半。徐梧老师面对比赛的压力,冷静应对,精心准备。从教学设计到课件、再到学案,每一个环节,每一份素材、每一个细节,徐梧老师都反复思考,不断优化。在上课现场,徐梧老师从容、自然,展示出扎实的教学功底和多样的教学手段。
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在一个月的备赛期间,徐梧老师专研教材、学习优秀教学设计、琢磨不同主题的教学。2016年这一年,徐梧老师在常州市已经获得三个大市奖项,前不久还获得过“常州市高中信息技术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二等奖”、“常州市高中综合实践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三等奖”。徐梧老师一步一个脚印,踏实走在专业成长的道路上。
老师的成长离不开教研组这个集体,离不开学校良好的发展环境,更离不开上级部门搭建的平台。回想比赛的每一个环节和备赛历程,徐梧老师感谢教研组同伴的互助、戚实中领导的支持和区教师发展中心教研员的指导,祝愿戚实中信息技术教学取得更大的成绩。
(信息组供稿;撰稿:乔莲;摄影:毛优丽;审核:徐梧)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