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常州市中小学信息技术学科教…
·陈奕教师参加武进区高中信息技…
·项目学习——活动设计指导学习…
·信息组教师参加市第12届课堂教…
·戚实中在常州市青少年市科技创…
·武进区初中信息技术教学研讨活…
·戚实中徐梧老师获常州市高中信…
·区高中信息技术评优课第三轮课…
·专题讲座《发现学习理论》的活…
·专题讲座《作品评析课型与教学…
学科活动
戚实中在常州市青少年市科技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加入时间:2019-06-24 12:29:06  作者:ok    阅读数:
    11月3日,由常州市教育局、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青果在线”杯常州市第三十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常州市二十四中学举行。
    戚实中经过两个月的积极准备,从各个年级中选拔组建了各个项目的学校代表队。赛前,指导老师科学指导训练;赛中,学生团结协作、稳定发挥;徐梧、陈奕老师指导的微视频项目获得高中组一等奖第一名。
    信息技术高中备课组教师团队已经连续六届选拔和指导学生参加常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微视频项目,今年是获奖成绩最好的一届。信息技术组教师将总结本届市科技创新大赛的经验,更好的去开展下一届的科技创新活动,争取获得更大的成绩。(撰稿、摄影:张震、徐梧)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