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常州市中小学信息技术学科教…
·陈奕教师参加武进区高中信息技…
·项目学习——活动设计指导学习…
·信息组教师参加市第12届课堂教…
·戚实中在常州市青少年市科技创…
·武进区初中信息技术教学研讨活…
·戚实中徐梧老师获常州市高中信…
·区高中信息技术评优课第三轮课…
·专题讲座《发现学习理论》的活…
·专题讲座《作品评析课型与教学…
学科活动
项目学习——活动设计指导学习分享
加入时间:2019-06-26 16:19:01  作者:ok    阅读数:
    2019年2月22号,信息技术教研组在图文信息楼的阅览室开展了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的主题是“项目学习——活动设计指导”学习分享,徐梧老师担任主讲。首先,徐梧老师介绍了项目学习的五种类型和项目开发中的三个主要活动,接着通过案例“改进购物车”带着大家一起了解了项目的选择和实施。然后,教研组成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针对初中和高中信息技术教学中的项目设计,提出了自己的设想。最后,徐梧老师进行了学习活动的总结。
    该学习活动紧密结合教研组的项目式学习课题研究,为课题的有效开展提供了理论的引领和实践的指导。 (文:陈奕 图:张敏)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