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我校“萌芽杯”运动会再创佳绩
·戚实中2013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
·戚实中举行“阳光体育冬季长跑…
·我校运动健儿喜获2014赛季“开…
·坚持,努力,拼搏,结硕果
·体育教研组三年发展规划
·顽强拼搏 再创佳绩
·师生合作 再创佳绩
·冬季三项比赛如火如荼开展
·戚区学校体艺“2+1项目”工作…
学科活动
师生合作 再创佳绩
加入时间:2013-01-07 09:05:04  作者:ok    阅读数:
    12月22日,我校学生运动员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区中小学生冬季三项比赛。虽然天气寒冷,但教师与学生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反而比赛的热情更加高涨、信心也加倍了。
    在比赛中,我们的运动员全身心的投入,不放弃任何一个争先的机会,兢兢业业的参与比赛。没有比赛任务的运动员也不闲着,一切为了集体荣誉,学生和老师相互加油助威,创造良好的比赛环境,营造竞赛氛围,鼓励参赛者发挥最佳水平。最后凭借师生的个人发挥和集体合作,我们获得了中学组团体第一的好成绩。
    健康第一是我们进行冬煅的宗旨,通过这次比赛,学生们冬煅的自主性和积极性得到了加强和提高。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学生和老师加入到冬煅的队伍中来,让健康永远伴随左右。(图/文:许镭)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