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我校“萌芽杯”运动会再创佳绩
·戚实中2013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
·戚实中举行“阳光体育冬季长跑…
·我校运动健儿喜获2014赛季“开…
·坚持,努力,拼搏,结硕果
·体育教研组三年发展规划
·顽强拼搏 再创佳绩
·师生合作 再创佳绩
·冬季三项比赛如火如荼开展
·戚区学校体艺“2+1项目”工作…
学科活动
我校运动健儿喜获2014赛季“开门红”
加入时间:2014-01-06 16:07:41  作者:ok    阅读数:
2014年1月4日下午,常州市第三届中小学生冬季运动会在新区实验中学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全市共有二十四所初中和七所高中参加中学组的比赛,参赛队伍之多、水平之高均开创了本项赛事之最。比赛设全能、混合长跑接力和单项三个部分,我校共派出近30名运动员代表戚区参加了其中两个大项的全部比赛。
    比赛中我校运动健儿摆正位置、端正心态,以低姿态出征,拼搏赛场。经过1月4日下午和5日全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健儿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我校参加2014年市级大赛取得了“开门红”:初中部获得长跑混合接力比赛第五名和全能团体比赛第五名;高中部更是战胜了省中、一中等传统体育强校,获得了全能比赛团体第一名和长跑混合接力比赛第五名的好成绩。
    衷心感谢为本次比赛付出努力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感谢你们在参加的2014新年第一项大赛中获得佳绩,为我校2014年各项活动的开展取得“开门红”。(文/图:缪玉石)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