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我校“萌芽杯”运动会再创佳绩
·戚实中2013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
·戚实中举行“阳光体育冬季长跑…
·我校运动健儿喜获2014赛季“开…
·坚持,努力,拼搏,结硕果
·体育教研组三年发展规划
·顽强拼搏 再创佳绩
·师生合作 再创佳绩
·冬季三项比赛如火如荼开展
·戚区学校体艺“2+1项目”工作…
学科活动
戚实中2013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加入时间:2014-01-06 16:14:37  作者:ok    阅读数:
戚实中备受瞩目的一年一度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历经两天的精彩赛程后,于9月29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9月30日上午在学校操场举行了闭幕式。仪式由学生会主席苗玥同学主持,学校王建文校长、桂幸祖副校长、沈君副校长、杨平副校长,以及学生处张琳骏副主任出席了闭幕仪式。
     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后,杨平副校长致辞,首先对运动会上辛勤付出的同学、老师、裁判表示了感谢,其次对于同学们在运动会中体现出的体育竞技能力,以及运动员的坚忍不拔、团结协作的精神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大家把本次运动会上所表现出的精神化为今后学习进取的动力,以更加高昂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
    接着,张琳骏副主任宣读了运动会团体总分表彰决定,桂幸祖副校长宣读了文明班级表彰决定,沈君副校长宣读了入场式表演表彰决定,并为获奖集体举行了颁奖仪式。
    最后,王建文校长为全校师生做了重要讲话,一是希望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投入到运动中去,感受脉搏的律动、收获的喜悦;二是欣喜于学校的变化,尤其是同学们伴着朦胧的雾霭在学校操场里晨读的身影,希望同学们能很好地坚持下去;三是语重心长地叮嘱全体师生注意节日出行的安全问题。
    本次运动会,赛场上同学们奋力拼搏,赛场下啦啦队忘我呐喊,为场上运动员加油鼓劲,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积极进取、和谐奋进的精神风貌,更鞭策同学们继续勇往直前,演绎青春风采!  (文:曾素英/图:毛优丽)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