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我校“萌芽杯”运动会再创佳绩
·戚实中2013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
·戚实中举行“阳光体育冬季长跑…
·我校运动健儿喜获2014赛季“开…
·坚持,努力,拼搏,结硕果
·体育教研组三年发展规划
·顽强拼搏 再创佳绩
·师生合作 再创佳绩
·冬季三项比赛如火如荼开展
·戚区学校体艺“2+1项目”工作…
学科活动
我校“萌芽杯”运动会再创佳绩
加入时间:2014-01-06 16:19:33  作者:ok    阅读数:
戚区第十四届“萌芽杯”田径运动会于昨天下午落下帷幕,在全体体育教师的指导下,经过23名运动员的奋力拼搏,我校代表队以251分的总成绩继续名列初中组团体第一,同时刷新了男子800米、女子800米和女子4×100米三项区运会记录。
    精彩的开幕式表演展现了戚实中学生的精神风貌,它凝聚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汗水和辛劳,获得了领导的一致好评。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运动员平时的艰苦训练和班主任的支持,在比赛中运动员们体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他们携手合作,为学校争得了光彩。
    开学以来,我们的体育老师为了校运会和区运会的举办,利用中午和下午活动课时间带领运动员训练,无怨无悔,默默奉献。本月18号他们又将带领运动员参加市中小学生运动会,希望运动员在新的征程中再次取得优异的成绩。(图文:许镭)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