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戚实中召开八年级期初工作会议
·戚实中教育集团与北郊初中举行…
·戚实中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聚焦质量研学法 减负提效寻策略
·戚实中组织收看市首届劳模宣讲…
·专家引领促成长 团队合作集智慧
·戚实中学生在江苏省作文大赛中…
·戚实中举行“猜灯谜·品汤圆”…
·戚实中教育集团举行2021-2022…
·戚实中召开春学期九年级教师工…
校园新闻
砥砺奋进新学期 实干前行谱新篇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召开新学期教研组长会议
加入时间:2021-02-26 09:25:21  作者: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学校管理员    阅读数:

为保证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升,进一步加强各学科教研组建设,发挥教研组长的领头作用,225日下午,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教研组长工作会议。张淼一副校长、学校教务处和师发处成员以及全体教研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师发处任小芳副主任主持。

教务处郭金华副主任将各学科40周岁以下青年教师假期备课作业检查情况作了汇报。他对本学期的上课、备课、公开课开设等教学常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青年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各教研组长要积极帮助青年教师成长,做到有目标,有措施,有跟踪,有反馈。范成梅老师就学校实验室的使用细则作了明确规范。

师发处任小芳副主任对各学科教研组本学期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的布置,言之有序,条分缕析,并对本学期教科研工作提出要求:第一,工作要细,按照学校要求开展教研活动;第二,工作要实,教研组开展研修活动要切实结合校情与学情,组长应鼓励督促组内青年教师积极参与教科研研究,积极参与各级各类基本功、评优课、论文等评比,加快青年教师成长。

最后,张淼一副校长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教研组工作要“明中心、明特色、明要求”,希望大家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恪守教育本真,发展教研组特色活动,以实干教研促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此次会议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明确了方向,为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和教研成果的突破奠定了基础。新学期伊始,全体教研组成员学习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在实干中前行,戚实中的教育教学工作定能迈上新的台阶。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供稿  撰稿:马艳  摄影:马艳  审核:张淼一)

照片1.jpg

照片2.jpg

照片3.jpg

照片4.jpg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