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戚实中召开八年级期初工作会议
·戚实中教育集团与北郊初中举行…
·戚实中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聚焦质量研学法 减负提效寻策略
·戚实中组织收看市首届劳模宣讲…
·专家引领促成长 团队合作集智慧
·戚实中学生在江苏省作文大赛中…
·戚实中举行“猜灯谜·品汤圆”…
·戚实中教育集团举行2021-2022…
·戚实中召开春学期九年级教师工…
校园新闻
鉴往知来,再接再厉――戚实中召开高一年级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
加入时间:2021-04-27 16:11:12  作者: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学校管理员    阅读数:

为了及时总结经验,查漏补缺,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426日,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高一年级全体任课教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

闻楠主任就本次期中考试整体情况进行了深入和系统的分析,总结经验,分析得失,高小龙、张可嘉和杨荣蓉三位班主任老师,针对本班学生的期中考试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剖析,寻找本班学生学习情况、班级管理的亮点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改进措施。张淼一副校长肯定了上半学期全体教师的教学成果,对接下来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指出工作态度和投入决定工作的水平,课堂是提高教学质量的关键,在工作中要讲究方法。张副校长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树立信心,增强斗志,重视问题,保证质量,做研究型、管理型教师。

此次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鼓舞了干劲。为高一年级今后抓落实、促成绩,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供稿 撰稿:闻楠 摄影:闻楠  审核:张淼一)

IMG_20210426_164312.jpg

IMG_20210426_170319.jpg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