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戚实中召开八年级期初工作会议
·戚实中教育集团与北郊初中举行…
·戚实中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聚焦质量研学法 减负提效寻策略
·戚实中组织收看市首届劳模宣讲…
·专家引领促成长 团队合作集智慧
·戚实中学生在江苏省作文大赛中…
·戚实中举行“猜灯谜·品汤圆”…
·戚实中教育集团举行2021-2022…
·戚实中召开春学期九年级教师工…
校园新闻
戚实中召开高一年级期中表彰大会
加入时间:2021-04-27 18:23:17  作者: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学校管理员    阅读数:

4月27日下午,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组织召开高一年级期中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高一年级组长赵婷玉老师主持,共分为四个部分。

首先,赵婷玉老师宣读了期中考试成绩优秀学生名单

而后,刘光会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进行发言。刘光会老师和同学们交流了“你在为谁读书?人为什么努力?”相关的话题,同时提到了“把握现在、努力拼搏、不要等待、注重积累”等关键词,给了同学们很多宝贵的学习建议,使同学们收获匪浅。

紧接着,高一8班时召刚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和大家分享个人的学习方法。其中提到了求知欲、不耻下问、钻研等学习精神和品质,他也号召全体高一同学们共同努力,相信自己,不断取得突破。

最后,张淼一副校长针对本次期中考试作出总结发言。张副校长将戚实中高一年级这次期中考试成绩与其他学校进行对比,提醒同学们认清差距、理性分析。此外,张副校长也针对文理分科问题给同学们提供了建议,提到了一些推荐学科组合,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

本次表彰总结大会的召开,在对优秀学生进行表彰的同时,也劝勉全体高一学生戒骄戒躁、坚持不懈、再创佳绩。高一全体学生也将以此为契机,团结拼搏、奋勇争先,以坚定的意志、进取的精神,创造戚实中新的成绩和辉煌。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供稿  撰稿:郭琳   摄影:郭琳   审核:张淼一)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