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戚实中召开八年级期初工作会议
·戚实中教育集团与北郊初中举行…
·戚实中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聚焦质量研学法 减负提效寻策略
·戚实中组织收看市首届劳模宣讲…
·专家引领促成长 团队合作集智慧
·戚实中学生在江苏省作文大赛中…
·戚实中举行“猜灯谜·品汤圆”…
·戚实中教育集团举行2021-2022…
·戚实中召开春学期九年级教师工…
校园新闻
迎接中考 全力以赴 —北郊初中开展物理化学教学联盟研讨活动
加入时间:2021-05-14 21:07:01  作者: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学校管理员    阅读数:

5月11日上午,常州市北郊初级中学与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教育集团的物理化学联合教学研讨活动在北郊初中举办。本次研讨活动围绕中考复习展开,戚墅堰实验中学、经开实验初级中学、北郊初级中学的部分校领导和物理化学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北郊初中九(7)班顾奕老师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化学课《科学探究——鱼浮灵》,由一段视频引入,引起学生的兴趣,设置问题,层层深入,从定性研究到定量研究,引导学生探究“鱼浮灵”的成分,将化学与生活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北郊初中九(2)班陆俊老师开设的物理课《一模试卷点评》,课堂思路清晰,重难点突出,比较注重方法指导,课堂效果好。

教学研讨会上老师们就二节公开课进行研读、学习,并交流三校学生现状。对于教法、学情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全力以赴,上好每一节复习课。本次活动令老师们收获颇丰。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供稿 撰稿:郁秋蓉  摄影蒋丹 郁秋蓉  审核:曹炯

1.jpg

2.jpg

3.jpg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