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经开区副主任冯晖一行巡视戚实…
·戚实中九年级召开中考考前动员…
·戚实中召开2022年中考考点工作…
·省卫生监督处冯向明处长一行督…
·戚实中初中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
·戚实中高中理科党支部召开2021…
·戚实中高中文科支部召开组织生…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举行离队…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举行“祝…
·戚实中召开2022年高考考点工作…
校园新闻
戚实中高中文科党支部参观张太雷纪念馆
加入时间:2021-05-20 09:16:06  作者: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学校管理员    阅读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内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教育,2021年519日下午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高中文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部分学生代表参观了张太雷纪念馆,开展“追寻先烈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们依次参观了纪念馆展陈的照片、手迹、影像资料,深情缅怀张太雷参加革命、献身革命的光辉事迹,一起追忆张太雷参与建党、建团、国共合作活跃在共产国际舞台上短暂而光辉的29个春秋。通过参观,党员教师们学习了中国先进革命党人的坚定革命精神,见证了这个英雄家庭在中国革命中的无私付出,感受到党员先辈们的高度革命热情和行动力,认知到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社会主义祖国的繁荣富强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谱写了辉煌的历史篇章。

党员教师们为张太雷短暂和辉煌的一生感叹、钦佩和自豪,决心将进一步传承太雷精神,学习他坚定、忠诚、舍得、担当、为天下人谋幸福的精神,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奋进。

在参观过程中,一起同行的学生们认真驻足观看展厅内每一张字牌和图片,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艰苦的日子,更加激发了爱国的激情,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张太雷英勇无畏的精神,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供稿  撰稿:任小芳  摄影:张震  审核:张淼一)

1.jpg

2.jpg

3.jpg

4.jpg

8.jpg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