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戚实中召开八年级期初工作会议
·戚实中教育集团与北郊初中举行…
·戚实中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聚焦质量研学法 减负提效寻策略
·戚实中组织收看市首届劳模宣讲…
·专家引领促成长 团队合作集智慧
·戚实中学生在江苏省作文大赛中…
·戚实中举行“猜灯谜·品汤圆”…
·戚实中教育集团举行2021-2022…
·戚实中召开春学期九年级教师工…
校园新闻
要发挥好劳动在学生成长过程中的作用 ——戚实中杨平校长一行探望参加劳动教育实践师生
加入时间:2021-06-04 14:57:17  作者: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学校管理员    阅读数:

6月3日下午,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党总支书记王建文、校长杨平、副校长石礼红、副校长张淼一等一行,到太湖湾教育大营地探望参加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的八年级师生。

教导处朱静娟副主任向校领导汇报了6月2日以来学生参加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杨平校长对活动组织有序、学生遵守纪律、内务整理良好等方面表示肯定。随后查看了学生宿舍、食堂等教育场地,关心学生在外的生活条件。

在劳动教育基地,校领导饶有兴致的观看了玩泥巴吧、烘焙饭香、鲁班工坊、电子车间、光影星播客、篆刻故事、城市造型、非常打印、花艺世界、堆花糕团、老舍茶馆、智创未来、剪纸生活、拾光烙印、锦绣工坊、智能空间等23个课堂情况,看到学生学习兴趣高,积极动手动脑,努力掌握劳动技能,创作劳动作品,为他们的态度和能力点赞,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在第三天的作品评比活动争创佳绩。

杨平校长对八年级带队教师表示慰问,并嘱咐他们全程关注学生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加强与教育基地合作,做好过程性评价和总结,发挥好劳动在学生成长过程中的作用,引导学生更新劳动观念,增强劳动意识,培养劳动习惯,增长劳动技能,锻造工匠精神,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为更加美好的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供稿  撰稿:钟晓群 摄影:八年级班主任 审核:石礼红)

001.jpg

004.jpg

017.jpg

020.jpg

011.jpg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