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戚实中召开八年级期初工作会议
·戚实中教育集团与北郊初中举行…
·戚实中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聚焦质量研学法 减负提效寻策略
·戚实中组织收看市首届劳模宣讲…
·专家引领促成长 团队合作集智慧
·戚实中学生在江苏省作文大赛中…
·戚实中举行“猜灯谜·品汤圆”…
·戚实中教育集团举行2021-2022…
·戚实中召开春学期九年级教师工…
校园新闻
戚实中召开2021年中考考务工作会议
加入时间:2021-06-12 16:51:42  作者: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学校管理员    阅读数:

2021中考如约而至,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是中考考点之一。为保证高质量地顺利完成中考考点各项工作任务,戚实中第一时间成立中考工作领导小组,以庄亚洁、薛新、陈国平局领导指导小组为核心,杨平担任考点主任,王建文、石礼红、张淼一担任考点副主任,并成立了八个工作组。611日上午,戚实中召开中考考务工作人员会议,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参加。

石礼红副校长细致地解读了2021年常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戚墅堰实验中学考点工作方案》,并对方案中的关键环节做了说明和强调。

杨平校长先传达了常州市中考考点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然后结合疫情防控与学校实际,从送考、考务工作等方面入手,对中考考务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并就中考考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校长结合各部门在中考工作中的具体任务,严谨细致地指出部门工作开展中的注意事项,特别是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尤其是要做到细致入微、不留死角,多次数多角度的做好中考的疫情防控措施。他要求每一位参与中考工作的教师,务必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投入工作;明确自身工作职责,做到各司其职;各项考务工作培训到位,夯实细节;严守工作纪律,确保高标准顺利完成考点工作。

杨校长强调,处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新冠肺炎疫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全体老百姓关注的2021年中考,责任更加重大。他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各部门要通力合作,齐心协力,确保中考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王建文书记强调疫情防控要求必须严格落实到位,并对门卫的管理、考务工作的严密、考试期间学生的管理与辅导等做了细致的补充说明。

戚实中担任中考考点工作已经近20年,但是每次接到工作任务,学校都是当做第一次一样,周密筹划严肃对待,为在戚实中考点参加考试的的每一位同学提供一个温馨、祥和的考试环境!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供稿 撰稿:曾素英 摄影:张琳骏 审核:杨平)

QQ图片20210612144805.jpg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