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戚实中召开八年级期初工作会议
·戚实中教育集团与北郊初中举行…
·戚实中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聚焦质量研学法 减负提效寻策略
·戚实中组织收看市首届劳模宣讲…
·专家引领促成长 团队合作集智慧
·戚实中学生在江苏省作文大赛中…
·戚实中举行“猜灯谜·品汤圆”…
·戚实中教育集团举行2021-2022…
·戚实中召开春学期九年级教师工…
校园新闻
市教育局王华刚副局长一行巡视戚实中中考考点
加入时间:2021-06-17 17:10:43  作者: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学校管理员    阅读数:

2021年6月17日下午,常州市教育局王华刚副局长,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局庄亚洁长、副局长薛新洪等领导,与潞城街道陈益伟副主任一行,来到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巡视中考考点准备工作。学校杨平校长、王建文书记、石礼红副校长、张淼一副校长陪同了此次调研工作。

杨平校长向王华刚副局长汇报了2021戚实中中考考点准备工作的具体情况。学校校园环境的布置、防疫物资的储备、考场的布置、保密室与隔离室的设置、监考老师的培训等,严格按照中考考点的相关文件要求进行周密组织。

王副局长一行实地巡视戚实中考点的整体环境,重点察看了考场、考务室、医务室、保密室、隔离室等场所,并详细了解考生体温异常的紧急处理流程、疫情防控物资准备情况等,对戚实中考点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中考事关每位考生的利益,社会关注度高,学校务必要严格按中考考点的相关要求,认真组织一丝不苟,戚实中考点要确保2021年中考各项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戚实中已经近20年担任中考考点工作,但每次接到中考考点任务,学校都严格按照要求周密部署、组织细致、培训到位。2021年戚实中考点,共设24个考场,含备用考场与隔离考场,来自戚实中、经开实验中学、四中的考生将在考点参加考试。

为保障中考考点工作的圆满完成,学校及时成立了以局领导小组为核心、校长杨平为考点主任的2021年中考工作领导小组,并于6月11日上午召开中考考务工作人员会议,6月17日下午认真组织了监考老师培训会议,确保为全体戚实中考点的考生营造一个平安、祥和、温馨的考试环境。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供稿 撰稿:曾素英 摄影:陈溢菲 审核:杨平)

 

保密室.jpg

考场.jpg

考务室.jpg

医务室.jpg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