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戚实中召开八年级期初工作会议
·戚实中教育集团与北郊初中举行…
·戚实中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聚焦质量研学法 减负提效寻策略
·戚实中组织收看市首届劳模宣讲…
·专家引领促成长 团队合作集智慧
·戚实中学生在江苏省作文大赛中…
·戚实中举行“猜灯谜·品汤圆”…
·戚实中教育集团举行2021-2022…
·戚实中召开春学期九年级教师工…
校园新闻
2021年中考常州戚墅堰实验中学考点顺利开考
加入时间:2021-06-18 10:21:09  作者: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学校管理员    阅读数:

6月18日,2021年中考如期开考!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再次承担中考考点工作任务,2021年戚实中考点共设24个考场,来自戚实中、经开实验初中、四中619名考生将在考点参加考试。

6月18日清晨,戚实中考点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就绪。学校精心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校门口志愿者热情欢迎考生进入考点休息室,指导老师耐心为孩子们进行最后的押题辅导,监考老师进行考前再培训。经开区社会事业局教育科陈国平、张春娥与卫计科钟沥洋等早早地来到戚实中考点进行全程督查,经开区潞城派出所民警、交警切实维护戚实中考点的安全。考点准备工作井然有序、有条不紊,为考生营造了一个平安、舒适、温馨的考试环境。

戚实中担任中考考点工作已经近20年,无论哪一次接到考点工作任务,都高度重视,早谋划,确保考点工作圆满完成。

6月11日,戚实中召开全体考务工作人员会议,学习《2021年常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戚墅堰实验中学考点工作方案》,考点主任杨平校长结合各部门在中考工作中的具体任务,严谨细致地指出部门工作开展中的注意事项,对中考考务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6月17日下午,戚实中考点召开监考老师培训会议,对监考全程需要注意的每一个细节,进行规范培训,并对监考中的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强调。杨平校长要求全体监考老师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严谨细致、纪律上严格执行,服务上亲切耐心。

6月17日,常州市教育局王华刚副局长,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局庄亚洁长、副局长薛新洪等领导,与潞城街道陈益伟副主任一行,来到戚实中巡视中考考点准备工作,对戚实中考点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中考,关系千家万户,社会关注高,是每一位初中生经历的第一次大考。戚实中考点力争高标准做好每一项工作,让每一位考生有着愉悦的心情在戚实中考点迎考,祝同学们顺利完成人生大考!

(戚墅堰实验中学供稿 撰稿:曾素英 摄影:张文路 陈溢菲 曾素英 审核:杨平)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