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戚实中召开八年级期初工作会议
·戚实中教育集团与北郊初中举行…
·戚实中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聚焦质量研学法 减负提效寻策略
·戚实中组织收看市首届劳模宣讲…
·专家引领促成长 团队合作集智慧
·戚实中学生在江苏省作文大赛中…
·戚实中举行“猜灯谜·品汤圆”…
·戚实中教育集团举行2021-2022…
·戚实中召开春学期九年级教师工…
校园新闻
季忆留夏·时光有你 ——戚实中举行初三毕业典礼
加入时间:2021-06-29 08:50:20  作者: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学校管理员    阅读数:

 依依惜别母校,深深情长心间。 6月28日,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在报告厅隆重举行了以季忆留夏·时光有你为主题的初三毕业典礼学校杨平校长、党总支王建文书记、石礼红副校长、张淼一副校长以及各部门的主要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初三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代表们共襄盛举,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一段精心制作的毕业短片和诗朗诵《告别母校》带领大家重温了初中三年的点滴成长,一幅幅照片,一个个镜头,一段段音乐和一句句话语勾起了师生们无数个美好回忆。

毕业典礼中,杨校长给同学们送上了毕业寄语。他感慨道,无数的先辈成为了照耀我们的灯塔,也使得我们充满理想和希望,所以他鼓励同学们努力寻找属于自己的灯塔,不再迷茫。同时,他也希望戚实中学子以梦为马,不负韶不仅能与灯塔为伴,也能成为更多人的灯塔致辞后,杨平校长党总支王建文书记、石礼红副校长和张淼一副校长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

随后各班学生代表上台发言,祝福伙伴,感恩老师,寄语学校,展望未来最真切的表白戳中了在场师生们的泪点。班主任老师们送上的临别赠言鼓舞人心;学生代表李燕潞向母校做深情告白,感谢母校三年来的培育与教导;各班的家长代表们用录制视频的方式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们最真挚的感谢,他们语言朴实,真情流露,也饱含着对孩子们的殷切希望。

歌曲演唱《不说再见》唱响了整个会场,将气氛拉到了高潮。在场的所有人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高声吟唱,大家都想通过歌声表达自己最真挚的情感对未来满怀期待的憧憬。

活动结束后,师生们和家长们驻足学校定制的毕业生留念签名墙打卡合影拍照,并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及对母校的祝福。旁边的创意集市“时光小铺”摆满了戚实中定制设计的各类文创产品,有明信片、笔记本、便签等,上面很多都是印制学校校徽和校园美景的文创产品,一经售卖,几乎是一抢而空。匆匆岁月,逝水流年,这些都为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回忆。

毕业是结束,更是开始,祝愿所有的学生满载学校的祝福与期望,放飞梦想,续写人生新的篇章。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供稿 撰稿:张文路 摄影:陈溢菲 审核:石礼红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