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戚实中召开八年级期初工作会议
·戚实中教育集团与北郊初中举行…
·戚实中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聚焦质量研学法 减负提效寻策略
·戚实中组织收看市首届劳模宣讲…
·专家引领促成长 团队合作集智慧
·戚实中学生在江苏省作文大赛中…
·戚实中举行“猜灯谜·品汤圆”…
·戚实中教育集团举行2021-2022…
·戚实中召开春学期九年级教师工…
校园新闻
学期总结促成长 凝心聚力求发展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召开教研组工作总结汇报会
加入时间:2021-06-30 11:03:13  作者: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学校管理员    阅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建设高素养专业化的教师队伍,在师发处组织下,629日下午,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召开了20202021学年度教研组工作总结汇报会。会议由师发处任小芳副主任主持,各学科教研组长全程参与,为这一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各位教研组长对本学期的教研工作进行了具体、详细的汇报。组长们结合我校具体学情,及时制定了本教研组科学、合理的工作计划、教学进度,并在实际工作中有计划、有步骤地贯彻和落实。各教研组长对本组教学工作,教研活动,教学创新,青年教师的培养,统筹安排等畅所欲言,总结成绩,找出不足,从汇报中大家看到了一个个充满凝聚力和智慧合作的团队。

除此之外,大家就《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五级梯队”优秀教师考核办法》开展研讨,探讨考核标准的合理性和可行性。任主任详细解读了该考核办法的实施细则,并对“五级梯队”优秀教师考核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强调。她希望组长们在仔细研读考核办法的基础上相互交流讨论,结合工作实际就考核办法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淼一副校长肯定了各学科的教研成绩,同时指出教研组工作汇报既能反馈出一个学年各个教研组的工作成绩,又是不同教研组交流互融、共同学习的好机会,特别是教研组长要走在前面,找到各学科的发展点逐步优化,实现自身、学生与学校三赢的局面。

一次总结,一场交流,喜悦的同时我们也在思考如何做得更好,让身边的榜样促进、引领自身的发展。总结过去,我们站在新的起点;展望未来,各教研组将顺应时代的发展,立足改革和创新,求真务实,提升教学和管理水平。相信在我们所有老师的凝心聚力、齐抓共管中,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将会迈上更高的台阶,明天会更好!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供稿   撰稿:马艳   摄影:马艳   审核:张淼一)

照片一.jpg

照片二.jpg

照片三.jpg

照片四.jpg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