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戚实中召开八年级期初工作会议
·戚实中教育集团与北郊初中举行…
·戚实中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聚焦质量研学法 减负提效寻策略
·戚实中组织收看市首届劳模宣讲…
·专家引领促成长 团队合作集智慧
·戚实中学生在江苏省作文大赛中…
·戚实中举行“猜灯谜·品汤圆”…
·戚实中教育集团举行2021-2022…
·戚实中召开春学期九年级教师工…
校园新闻
戚实中教育集团召开学期结束教工会议
加入时间:2021-07-15 15:12:48  作者: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学校管理员    阅读数:

2021年6月30日,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教育集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召开学期末结束工作会议。

杨平校长先与老师们一起回顾了教育集团一学期以来开展的一系列主要工作,从教科研、德育、美育等方面进行了总结:经开区管委会领导到戚实中调研、劳动教育和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学科联合教研活动、中考考点工作圆满完成、体育举行阳光擂台挑战赛、音乐美术积极参与经开区中小学艺术展演、党史宣讲进校园、新教师课堂能力考核、《中国教育报》对戚实中教育集团进行报道、岗位竞聘工作顺利结束等。这一学期学校办学成绩突出,取得了一系列荣誉。

杨校长还列举了本学期在教育教学、评优课、基本功比赛中取得荣誉的老师,对他们这一学期以来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希望所有老师再接再厉,不断成长!

杨校长还对假期的防疫工作、学生安全教育、学校安全管理、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关注学生居家情况、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积极开展“大家访”活动、初高中招生等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强调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

基于国内疫情总体形势,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做好暑假疫情防控的自我保护是全体教职员工假期生活的重要方面,祝愿各位老师度过一个愉快的暑假,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供稿 撰稿:陈溢菲 摄影:陈溢菲  审核:杨平)

IMG_4820.JPG

IMG_4824.JPG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