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戚实中召开八年级期初工作会议
·戚实中教育集团与北郊初中举行…
·戚实中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聚焦质量研学法 减负提效寻策略
·戚实中组织收看市首届劳模宣讲…
·专家引领促成长 团队合作集智慧
·戚实中学生在江苏省作文大赛中…
·戚实中举行“猜灯谜·品汤圆”…
·戚实中教育集团举行2021-2022…
·戚实中召开春学期九年级教师工…
校园新闻
戚实中接受经开区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现场考核
加入时间:2021-07-26 21:29:21  作者: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学校管理员    阅读数:

7月23日上午,经开区社会事业局督导室副主任韦艳青带领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科、组织人事科、计财科等科室领导来到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对学校2021年度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

考核组的各位专家认真聆听了杨平校长戚实中《立足发展,夯实过程,赓续“火车头精神”》的工作汇报。杨校长结合考核细则,从“坚持党建引领,点燃红色引擎;践行规范办学落实依法治校措施;聚力课程建设,引领内涵发展;聚焦立德树人,促进全面成长;注重师德修养打造精良教师队伍;致力教育科研,提升专业素养能力;明晰财务账目,做好师生后勤保障;实施精细管理,创建安全和谐环境;追求新闻质量,扎实推进宣传工作”等九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对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成绩做了全面的回顾,同时也对需要进一步发展的地方进行了反思。

考核小组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听取杨校长工作汇报后,围绕每一个项目的考核细则,对考核的支撑材料进行细致地审核。戚实中准备工作充分,在一对一的考核材料审核过程中,学校各项目的负责人对材料审核过程中的具体情况及时进行说明。考核小组专家对戚实中提供的学校高质量发展考核材料给予了肯定,并结合考核情况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教育高质量发展现场考核工作,推进学校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及时的总结与反思,进而推动学校内涵更深发展。戚实中一定会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齐心协力,一如既往继续弘扬火车头精神”,努力将戚实中建设成为经开区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供稿 撰稿:曾素英 摄影:陈溢菲 审核:杨平)

1.JPG

2.JPG

3.JPG

4.JPG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