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戚实中召开八年级期初工作会议
·戚实中教育集团与北郊初中举行…
·戚实中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聚焦质量研学法 减负提效寻策略
·戚实中组织收看市首届劳模宣讲…
·专家引领促成长 团队合作集智慧
·戚实中学生在江苏省作文大赛中…
·戚实中举行“猜灯谜·品汤圆”…
·戚实中教育集团举行2021-2022…
·戚实中召开春学期九年级教师工…
校园新闻
戚实中召开春学期九年级教师工作会议
加入时间:2022-02-13 12:05:02  作者: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学校管理员    阅读数:

2022年2月11日下午,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召开了新学期九年级全体教师工作会议,会议主题为“学习女足精神,为了梦想,全力以赴”。会议由教导处副主任朱静娟老师主持,学校分管校长陆明亮副校长参会。

朱静娟老师首先明确了九年级2022年中考目标,又针对实现目标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从把握中考说明、课堂管理、试题精选、作业设计等方面给全体任课老师开拓了教学思路。接下来由优秀班主任代表陈晓蕾老师做了班级管理的经验分享。她认为班主任管理中,形成良好学风、关爱每个学生、加强与学生及家长的沟通交流是工作的重点,这些宝贵经验为其他班主任提供了学习资源。

之后学科组代表英语组的曹艳老师谈了2022英语中考备考策略,从人机对话考试的准备及三轮复习的安排上做了具体的说明,即夯实基础、分类复习、重点扫描,提升能力。有面有点,有层次。体育组的许镭老师也就中考体育备考做了现状分析、应对策略、训练方式等方面的说明。

会议最后由陆明亮副校长做总结。陆校长先带领大家一起解读了学校办学质量考核与九年级相关的内容。分析了学校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用女足精神激励老师们:一要咬定青山不放松,二要细心管理造氛围,三要精准教学增效益,四要家校合力谋共赢,五要真诚奉献铸师魂。他强调九年级全体老师要坚定2022年中考目标,全力以赴提高教学质量,同时也要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新学期,新挑战,他相信九年级全体老师会在团结协作中,铆足干劲,力争向上,真诚奉献铸师魂,努力拼搏展情怀。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供稿  撰写:刘利娜  摄影:徐彬 朱静娟  审核:陆明亮)

1.jpg

2.jpg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