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戚实中召开八年级期初工作会议
·戚实中教育集团与北郊初中举行…
·戚实中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聚焦质量研学法 减负提效寻策略
·戚实中组织收看市首届劳模宣讲…
·专家引领促成长 团队合作集智慧
·戚实中学生在江苏省作文大赛中…
·戚实中举行“猜灯谜·品汤圆”…
·戚实中教育集团举行2021-2022…
·戚实中召开春学期九年级教师工…
校园新闻
专家引领促成长 团队合作集智慧
加入时间:2022-02-17 13:38:33  作者: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学校管理员    阅读数:

为了不断推动班主任队伍建设,切实提高班主任的基本功和综合素养,促进班主任老师的专业成长。216日下午,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教育集团特邀常州市教科院附属高级中学卜方副校长为集团全体班主任老师作专题讲座《班主任基本比赛的备考策略》。本次培训由张淼一副校长主持。

卜方副校长结合自身的专业成长历程从班主任基本功比赛的背景、内容、形式、笔试题型、活动方案设计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读班主任明晰了接下来参赛需要准备的要点和方向。他认为老师应该争做班主任,真正用心做好班主任,珍惜做班主任的机会。他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和真实案例,传授了切实可行的班主任基本功比赛的经验和体会,开启了这次德育教育思想盛宴。

张淼一副校长指出,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对班主任管理能力和素质素养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他希望学校的班主任老师趁势而上,通过班主任基本功比赛的锤炼,成长为人格魅力强、管理理念先进、专业能力优秀的班主任。

戚实中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班主任工作,注重专家引领,此次培训研讨活动使全体班主任对工作有了一些新的认识,为班主任的专业化成长提供了有效的指导。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供稿  撰稿:马艳  摄影:马艳  审核张淼一)

照片1.png

照片2.jpg

照片3.jpg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