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戚实中召开八年级期初工作会议
·戚实中教育集团与北郊初中举行…
·戚实中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聚焦质量研学法 减负提效寻策略
·戚实中组织收看市首届劳模宣讲…
·专家引领促成长 团队合作集智慧
·戚实中学生在江苏省作文大赛中…
·戚实中举行“猜灯谜·品汤圆”…
·戚实中教育集团举行2021-2022…
·戚实中召开春学期九年级教师工…
校园新闻
戚实中组织收看市首届劳模宣讲活动
加入时间:2022-02-18 21:31:30  作者: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学校管理员    阅读数:

2022年2月18日下午,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组织教职员工在学校信息楼报告厅集中收看了2022年常州市“劳模工匠进校园 思政教师进企业”首场劳模网络直播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的主题是弘扬劳模精神 奏响劳动赞歌”,由全国劳动模范、南京港机重工制造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高级工程师沙夕兰主讲。

沙总分享了她学习、成长和工作的经历,特别是研发的困难、市场的开拓等。这些困难在她坚持不懈地努力中、在研发团队的共同协作下,攻坚克难,圆满解决。公司也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多项技术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在互动环节,沙总寄语同学们:不要迷茫,要乐于接受正能量的引导,坚持做好每一件小事。她还寄语老师们:工作中要善于积累,因为创新就源于工作实践;平凡的岗位能成就不平凡的精彩。

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使老师们深刻体会到“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广大教师中营造出了学习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氛围。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供稿  撰稿:毛菊红  摄影:陈溢菲  审核:石礼红)

1.jpg

2.jpg

3.jpg

4.jpg

5.png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