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经开区副主任冯晖一行巡视戚实…
·戚实中九年级召开中考考前动员…
·戚实中召开2022年中考考点工作…
·省卫生监督处冯向明处长一行督…
·戚实中初中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
·戚实中高中理科党支部召开2021…
·戚实中高中文科支部召开组织生…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举行离队…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举行“祝…
·戚实中召开2022年高考考点工作…
校园新闻
戚实中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和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加入时间:2022-02-22 19:32:22  作者: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学校管理员    阅读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教育工委、市委教育工委经开区社会事业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和做法,巩固扩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2月22日下午,戚实中党总支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和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建文主持,全体党员与会。

会上,王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委教育工委、市委教育工委经开区社会事业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接着“突出政治引领,加强统筹推进”、“紧扣主题主线,丰富活动载体”、“坚持学用结合,助推事业发展”三个方面戚实中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主要做法、主要成效等内容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

书记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学好用好党史是每名党员的终身必修课,今后全体党员要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一是要持之以恒提高政治能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持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持之以恒强化立德树人,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三是要持之以恒发扬奋斗精神,推进学校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持之以恒坚持旗帜领航,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五是要持之以恒坚持斗争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接着,王书记组织全体党员一起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王书记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相关内容,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党员教育视频《榜样6——祁广宝:卫国戍边,英雄团长》和《难忘初心·周恩来》。

最后,王书记就2022年的党建工作做出布置,提出要求,他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在课后服务、疫情防控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教育教学中力争成为教学高手和教科研能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供稿  撰稿/摄影:任小芳  审核:张淼一)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