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戚实中召开八年级期初工作会议
·戚实中教育集团与北郊初中举行…
·戚实中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聚焦质量研学法 减负提效寻策略
·戚实中组织收看市首届劳模宣讲…
·专家引领促成长 团队合作集智慧
·戚实中学生在江苏省作文大赛中…
·戚实中举行“猜灯谜·品汤圆”…
·戚实中教育集团举行2021-2022…
·戚实中召开春学期九年级教师工…
校园新闻
戚实中召开八年级期初工作会议
加入时间:2022-02-25 07:54:09  作者: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学校管理员    阅读数:

2月24日,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召开八年级期初工作会议,聚焦“双减”落实,致力科学提质增效。八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石礼红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做指导发言。

八年级组长刘敏老师做上学期年级工作总结。围绕“同心协力,和谐共进”、“德育为先,齐抓共管”、“提高效率,把关质量”三个特点,刘老师讲述八年级师生故事,分析教育教学工作得失,提出再接再厉提高质量的愿景。

年级主任钟晓群反馈本学期初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认为八年级师生发挥上学期工作优势,准备到位,状态稳定,对未来充满期待。钟主任分析八年级经历寒假后的学情和落实“双减”政策的趋势,就师资课务调整、班级文化建设、课后服务质量、课堂教学改革、学科作业设计等方面开展广泛讨论,提出和优化一些具体的科学方法,确保它们落地有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石礼红副校长对八年级新学期工作做指导发言。石校长带领大家学习经开区办学质量考核的相关细则,强调要明确目标,关注学生学业水平各项指标,增强质量意识;要聚焦课堂,呈现课堂更美的模样,提高教学质量;要聚焦作业设计,指向学生想做、能做、乐做,落实减负增效;要提升专业发展,争做教学高手、教研能手、管理高手的“三手”教师,做最好的自己。

坚守教育情怀勇向前,不忘教育初心向未来。本次会议的主题、举措和精神,将引导戚实中八年级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期待班级文化建设稳中加固、稳中向好,教师队伍建设专业敬业、获得感强,学生学业水平节节攀升、优质均衡。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供稿  撰稿:钟晓群  摄影:王静娜  审核:石礼红)

图1.png

图4.jpg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