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经开区副主任冯晖一行巡视戚实…
·戚实中九年级召开中考考前动员…
·戚实中召开2022年中考考点工作…
·省卫生监督处冯向明处长一行督…
·戚实中初中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
·戚实中高中理科党支部召开2021…
·戚实中高中文科支部召开组织生…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举行离队…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举行“祝…
·戚实中召开2022年高考考点工作…
校园新闻
戚实中高中理科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
加入时间:2022-04-22 15:49:36  作者: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学校管理员    阅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2022422日,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高中理科党支部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石礼红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石礼红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系统、持之以恒地进行党史学习,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信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更好地用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随后,党员们一起观看了《榜样6》之《魏德友:戍边巡边50余载边境线上活界牌》,魏德友以扎根艰苦偏远边境地区半个多世纪的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献身党的事业的赤胆忠心,在平凡中见伟大,大家表示要学习他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忠于职守的崇高境界,低调淳朴的生活态度,在工作中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开拓进取。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对关于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李姗姗同志转为入党发展对象的问题进行表决,表决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通过计票人和监票人的统计,高中理科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李姗姗同志转为“入党发展对象”。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有助于深化党员思想政治的学习,提高党员政治理论素养,从而促进党员切实体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供稿  撰稿:陈剑如  摄影:陈剑如  审核:石礼红)

1.jpg

2.jpg

3.jpg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