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顾伟国书记专题调研戚实中教育…
·省考试院长、党委书记袁靖宇一…
·戚实中“时代杯”数学文化节喜…
·戚实中高一年级举办化学“吉尔…
·戚实中高中理科党支部开展4月…
·戚实中召开青年教师工作会议
·戚实中召开九年级新课结业考试…
·戚实中组织教工收看心理健康讲座
·薛新洪名教师成长营第十一次活动
·戚实中召开高三教师质量分析会议
校园新闻
顾伟国书记专题调研戚实中教育集团复学工作
加入时间:2022-05-26 12:51:10  作者: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学校管理员    阅读数:

5月24日上午,常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顾伟国来到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教育集团,专题调研学校复学、疫情防控等工作,管委会副主任冯晖陪同调研。

顾书记一行先后巡视了室外活动区、教室、食堂、专用教室等校园环境,听取了学校复学工作专题汇报,了解了门卫疫情防控管理、师生口罩佩戴、重点师生复课现状、师生用餐等情况。

顾书记对学校疫情处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戚实中教育集团广大教职员工积极配合、辛勤付出,为打赢“4.25”突发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了贡献。他希望学校要做好反思总结,优化工作举措:一是要注重制度建设,强化基础工作;二是要注重信息化档案建设,确保师生个人信息情况摸排精准;三是要注重管理效能提升,优化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规范师生员工的行为,确保毕业班工作顺利开展;四是要注重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及时对学生开展针对性的心理疏导。

冯晖副主任要求,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学校既要高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到相对闭环管理,同时还要努力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进一步细化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师生健康安全。

复学一周以来,戚实中教育集团着力解决家长担心的学生学业问题,学校同步开展线上线下教学,针对重点学生进行个别辅导。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开展“‘疫躲’小红花之接纳自我负性情绪”复学第一课心理健康教育,及时对学生开展心理疏导。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以年级为单位实行相对封闭管理。规范做好高考考点准备工作,认真进行设备的检修与调试,严格规范选派高考监考教师与工作人员。

1.jpg

2.jpg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