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戚实中召开2022年高考考点工作…
·专家引领,助力高考
·顾伟国书记专题调研戚实中教育…
·省考试院长、党委书记袁靖宇一…
·戚实中“时代杯”数学文化节喜…
·戚实中高一年级举办化学“吉尔…
·戚实中高中理科党支部开展4月…
·戚实中召开青年教师工作会议
·戚实中召开九年级新课结业考试…
·戚实中组织教工收看心理健康讲座
校园新闻
戚实中召开2022年高考考点工作会议
加入时间:2022-05-27 18:26:53  作者: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学校管理员    阅读数:

根据常州市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设为2022年高考考点,承担服务于城东五所高中学校共986名考生的考点工作任务。为保证高质量的顺利完成考点各项工作任务,5月27日上午,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召开2022年高考考点工作会议。

张淼一副校长围绕疫情防控问题,从防疫物资的储备、应急演练、模拟考场突发疫情的应急处置等工作,做了周密部署。

石礼红副校长细致地解读了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考务手册》,并对手册中的组织机构等内容均逐一做了说明。同时,对各个工作组的具体工作任务和要求做了详细解读,并对“2022年江苏省高考戚实中考点倒计时安排”中的各项工作做了强调。

杨平校长强调了本次考点工作的重要性,从三个方面做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二是要围绕重点环节,认真落实任务,守好“疫情防控”“考试服务”“试卷保密”三大关;三是要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合力,确保工作顺利。

王建文书记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考务手册,同时考虑问题做到全面,未雨绸缪,确保考点的每一项工作严格落实到位。

戚实中虽然承担高考考点工作任务尚属首次,但是戚实中考点全体工作人员一定会主动作为、通力合作,确保考点任务顺利完成,为戚实中考点的考生提供温馨的考试环境!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供稿  撰稿/摄影:曾素英  审核:杨平)

QQ图片20220527174711.jpg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