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戚实中高中文科支部召开组织生…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举行离队…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举行“祝…
·戚实中召开2022年高考考点工作…
·专家引领,助力高考
·顾伟国书记专题调研戚实中教育…
·省考试院长、党委书记袁靖宇一…
·戚实中“时代杯”数学文化节喜…
·戚实中高一年级举办化学“吉尔…
·戚实中高中理科党支部开展4月…
校园新闻
戚实中高中文科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加入时间:2022-06-02 09:01:08  作者: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学校管理员    阅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根据上级部署6月1日,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高中文科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张淼一主持,经开区社会事业局组织人事科陆雪良同志莅临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支部书记张淼一2021年度高中文科支部的党建工作作总结报告。书记肯定了过去一年中党支部在理论学习、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成绩,指出目前党建工作仍存在“支部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还有待提高”“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充分”等问题,并提出在日后党建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落实、密切党群联系的工作构想。

张书记还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的情况,他从支部工作出发,结合今年的实际情况,做出剖析,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作出深度分析,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能及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组织得以时刻保持先进性的重要原因。党支部书记张淼一、委员陈晶和任小芳依次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支部党员分两个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教师们纷纷立足岗位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深刻反思自己的工作,看到了不足,找出了差距对其他党员依次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在此基础上,完成了2021年度民主测评。

最后,陆雪良科长对本次会议做出点评。他认为这是一次主题明确、重点聚焦的主题生活会,体现为“思想高度重视”、“查摆问题认真”、“相互批评诚恳”三个方面,他希望文科支部后续党建工作中能够做到:一以贯之抓理论武装、一针见血抓问题整改、一丝不苟抓规范建设、一朝不让抓发展机遇。

张淼一书记表示将切实运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成果来指导支部后期党建工作的开展。他号召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党性观念,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进一步克服消板因素,树立正确的导向实现经开区“教育强区”的目标贡献党员教师的智慧与力量。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供稿  撰稿:任小芳  摄影:任小芳  审核:张淼一)

1.JPG

2.JPG

3.JPG

4.JPG

7.JPG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