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经开区副主任冯晖一行巡视戚实…
·戚实中九年级召开中考考前动员…
·戚实中召开2022年中考考点工作…
·省卫生监督处冯向明处长一行督…
·戚实中初中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
·戚实中高中理科党支部召开2021…
·戚实中高中文科支部召开组织生…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举行离队…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举行“祝…
·戚实中召开2022年高考考点工作…
校园新闻
戚实中高中理科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加入时间:2022-06-02 13:30:38  作者: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学校管理员    阅读数:

2022年6月1日下午,戚墅堰实验中学高中理科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石礼红主持,经开区社会事业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科长许建军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石礼红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作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对支部班子在落实党中央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以及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说明,并提出整改思路及措施。随后,支部书记、支委其他成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身边先进典型全面查找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第二阶段支部分为两个小组分别召开了党小组会议,会上每位党员对照理想信念是否坚定、“四个自信”强不强、对党忠诚是否坚定、“两个维护”强不强,责任担当是否坚定、斗争精神强不强,自我革命是否坚定、“四自”能力强不强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自我批评,然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最后党员对问题作出整改承诺。

第三阶段由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民主评议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委们认真听取各位党员的评议,表示今后尽最大的努力做好支部工作,对党员们提出的不足之处,将认真进行整改,确保把支部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

许建军科长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发言。他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针对性强,查找问题客观准确,整改措施明确。下一步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将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支部要做亮、做实党建品牌,强化队伍建设,树牢底线思维,促进工作再上新水平。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供稿  撰稿:陈剑如  摄影:陈剑如  审核:石礼红)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