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经开区副主任冯晖一行巡视戚实…
·戚实中九年级召开中考考前动员…
·戚实中召开2022年中考考点工作…
·省卫生监督处冯向明处长一行督…
·戚实中初中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
·戚实中高中理科党支部召开2021…
·戚实中高中文科支部召开组织生…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举行离队…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举行“祝…
·戚实中召开2022年高考考点工作…
校园新闻
戚实中初中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加入时间:2022-06-06 21:49:54  作者: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学校管理员    阅读数:

61日下午,戚墅堰实验中学初中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常州市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孟进军科长到会指导。会议由初中党支部书记王建文主持,初中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他从六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度的主要工作情况,反思了主要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下阶段党建工作设想。他还代表支部委员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等三个方面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成员依次发言,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成员在发言中紧扣主题、开门见山、联系实际,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既从工作上、作风上找差距,又从思想上、认识上查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戳痛点、直面问题、“辣味”十足,集中展现了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对同志关心的鲜明态度,真正达到了扫灰除尘、净化灵魂、凝聚共识、强化担当、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孟进军科长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重点聚焦,思想态度重视,查摆问题认真,相互批评诚恳。肯定的同时,他还提出四点建议:要一以贯之抓理论武装二要一针见血抓问题整改三要一丝不苟抓规范建设四要一着不让抓发展机遇

最后,王书记代表初中党支部上级领导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代表支部作了总结表态发言。

据悉,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学校初中党支部会前专门制订方案,精心组织、稳步推进,通过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撰稿:张文路  摄影:王静娜  审核:张淼一)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