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科研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体艺风采  |  学校概况  |  家长学校  |  社团园地  |  国际理解  |  后台登陆
·戚实中召开2022年中考考点工作…
·省卫生监督处冯向明处长一行督…
·戚实中初中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
·戚实中高中理科党支部召开2021…
·戚实中高中文科支部召开组织生…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举行离队…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举行“祝…
·戚实中召开2022年高考考点工作…
·专家引领,助力高考
·顾伟国书记专题调研戚实中教育…
校园新闻
戚实中召开2022年中考考点工作会议
加入时间:2022-06-14 09:11:11  作者: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学校管理员    阅读数: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顺利完成2022年高考考点各项工作,中考考点各项准备工作开始紧锣密鼓地准备。为保证2022年中考考点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戚实中第一时间成立考点组织机构下设九个工作,杨平校长担任考点主任,王建文书记陆明亮副校长、石礼红副校长、张淼一副校长担任考点副主任6月13日下午,戚实中召开中考考点工作人员会议

教导处郭金华主任细致地解读了《2022年常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手册》,对手册各个时间节点、注意事项、考务人员职责做了说明和强调

石礼红副校长进行了补充说明,强调了今年中考新变化,明确了相关人员的新要求。

杨平校长传达了常州市中考考点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然后对考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介绍。他结合各部门在中考工作中的具体任务,严谨细致地指出部门工作开展中的注意事项,他要求每一位参与中考工作的教师,务必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投入工作,明确自身工作职责,做到各司其职。考务工作做到“四个到位”:环境布置到位、卫生防疫到位、考务组织到位、安全管理到位,确保戚实中考点平安、健康、温馨有序进行。

王建文书记强调各考务人员应认真完成相关培训工作,以此熟悉考务流程,并了解与高考考务的区别,保证中考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戚实中担任中考考点工作已经近20年,但是每次都是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认真完成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为在戚实中考点参加考试的的每一位同学提供一个温馨、祥和的考试环境!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供稿  撰稿/摄影:陈溢菲  审核:杨平)

IMG_5097.JPG

IMG_5099.JPG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IP[] | 今日PV[]